close

足球絕對是我本人最愛看的體育項目

每屆世足我總是乖乖的守在電視機前觀賞

除了球賽好看外

足球另一個最大的賣點就是足球帥哥啦

說到足球帥哥

就一定先要看西班牙!!

陣中帥哥雲集

絕對是女孩們最愛的帥哥隊

也是我最早開始follow的球隊

SPAIN.JPG

 

首先來看西班牙國家隊隊長  Iker CASILLAS

在陣中擔任的是守門員的角色

同時也是西甲皇家馬德里的守門員

他是我最早開始注意的足球員喔

早在2002年的世界盃我就發掘他囉

當時在網路上要找到跟他相關的資訊真的是難上加難

不過現在可是不一樣啦

甚至還被封為當今世界第一門將

6.jpg

 

 

 除了球場上的英姿

這種時尚雜誌照

更是帥到無法形容阿灑花

5.jpg

4.jpg

2.JPG

重點是他不只帥

技術也是一流的

所以真的是帥上加帥啦

 

 

 

3.jpg

 

接著來看

西班牙目前的進球王David VILLA

1.JPG

他總是能在對的時機為西班牙得分

人又長得帥

真的是天生的英雄命眼睛發亮

今年好像剛簽進西甲的皇家馬德里..所以他要去跟casillas當隊友啦

(2010年5月19日,巴塞隆納在官網宣佈成功以4,000萬歐元收購比亞,將穿上7號球衣。)

2.JPG

進球時的招牌動作

大概他只有要上場

就只少會看到一次

整個就是神的境界

3.JPG 4.JPG

抱小孩更帥愛心眼

整個就是很夭壽

8.jpg

7.jpg  5.jpg 灑花 灑花

再來就是西班牙的雀斑小帥哥Fernando TORRES

3.JPG

可能是因為剛傷癒復出的關係

本屆世界盃他的表現很普通

跟上次差很多

1.jpg

希望他趕快醒來!!

因為我要看西班牙拿冠軍衝阿冒火

2.JPG

 

我忽然發現..光西班牙就可以自成一篇了= =

請各為期待下篇囉!!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