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開學囉

不過接下來這禮拜我會過的更充實

因為我要連打四天工

不是我在說的

EMBA怎麼那麼高級{#emotions_dlg.emotion_032}

逢甲真有錢

哈哈

很高級的中科校區



不過過完這四天

我在EMBA的日子就要告一段落啦

真捨不得離開{#emotions_dlg.emotion_002}



今天一下班就接到小紅的電話啦

於是我們三個就去吃了好久沒吃的UNCLE 9

真的好久沒吃了

因為前陣子他變好難吃

這次去吃

發現他似乎變回原本好吃的UNCEL 9囉

跟以前不一樣的是

變的超多人的

還遇到之前一起修會計的同學在那打工囉

看她們超忙碌的






這是我最愛吃的肉醬蘑菇義大利麵

真的超好吃囉

他又恢復原本的水準了

真是可喜可賀

我看我會胖死

昨天才跟尼寶去吃傑爸

這兩天真是逢甲美食週

真的都超級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