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次小聚會人員有:圓圓.小紅.尼寶.KELLY.還有我~~

哈算是臨時起意的小聚會

吃的是圓圓一直對他有興趣的98 PASTA

來介紹一下大家點的菜

首先是大家都一樣的前菜....沙拉

還有....濃湯

他的沙拉醬有一股"蒜頭"味

剛開始吃覺得怪怪的

但多吃幾口覺得還不錯

濃湯呢..很像就熱熱的....= =

接下來是感覺很不符合小紅風格的田野蔬菜義大利麵..他是白醬

凱利的凱油海鮮義大利麵

它看起來很好吃

但凱利說就"很"一般的麵

再來是尼寶的鄉村熱狗義大利麵

哈真可愛還排了一圈熱狗

尼寶不怎麼挑食所以應該也吃不太出來味道= =

這是我的招牌肉醬義大利麵

也還滿普通的

最後還有圓圓的奶油燻雞焗烤麵

圓圓也說很普通

所以他叫我們要去他們店裡吃

哈..真的要找一天去囉

因為你說好多次了...應該真的不錯吃吧

 

98PASTA整體說來表現普普

不過也不到難吃

而且他飲料式自助式的這點我還滿愛的再加上還滿便宜的

不然我也不會去吃兩次

 

 

最後附上牆上可愛的胖廚師

還有額外放送我偷拍的圓圓...超朦朧美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