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跟特別

因為7/22這天好像剛好有百年難得一見的日全蝕...哈超酷的

這是的生日選擇在我上次吃過後就念念不忘的原燒

這是原燒的官方網站..

(下面提到的所有菜色也都可以上他的管網看照片喔)

 

原燒真是個好貼心的好餐廳

因為上網加入原燒會員生日可以兌換一盤牛肉或豬肉耶

這次去的是台中中港店

裡面氣氛還不錯

整個還滿美的

一坐下來就會立刻端上清涼的檸檬水來涼快一下

bir 001.jpg

再來就是..點餐時間

我們都是選擇套餐

他的套餐裡有:原燒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季節冰沙.石鍋類.甜點

第一個上菜的是沙拉有好幾個選擇:水果優格.生春捲.寒天青蔬.牛番茄沙拉

我點的是水果優格沙拉

很清淡帶點甜甜的好吃水果

bir 004.jpg

尼寶點的是生春捲沙拉

其實他有兩捲

只是我還來不及拍尼寶就嗑掉一捲了

我有偷咬一口...我喜歡他裡面的沙拉醬

搭配生菜真是美味極了

 bir 005.jpg

沙拉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下一道菜來囉

這是"湯物".湯物有一下種類:大蒜蚵蜊湯.蕃茄海鮮湯.豚骨鮮雞湯.元氣牛犇湯

我點的是豚骨鮮雞湯

我覺得這湯還滿特別的

感覺跟想像中的豚骨鮮雞湯好像不大一樣...感覺應該長得像媽媽燉的雞湯

可是這感覺有點像西餐裡的濃湯

可是他裡面還有日本料理裡的柴魚喔

不僅特別還很好喝

我上次吃原燒也是喝這個

bir 007.jpg

接下來是尼寶的大蒜蚵蜊湯...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他口味如何

bir 006.jpg 

寫到這裡我發現我好像沒拍到季節冰沙

季節冰沙顧名思義是依照季節會有不一樣的冰沙

好像都是水果冰沙

我記得上次去是檸檬蘆薈和香柚

這次是檸檬蘆薈跟高纖柳橙

我們兩個都選柳橙

是很濃郁個冰沙喔

酸酸的很解吃很多肉的膩

接下來就是主菜啦

原燒烤物:原燒牛肉拼盤.原燒豬肉拼盤.牛肉綜合拼盤(牛雞鴨).豬肉綜合拼盤(豬雞鴨).原燒綜合拼盤(牛羊豬雞鴨)

我跟尼寶都點原燒牛肉拼盤..他好像幫我們裝一起..超大一盤的

bir 009.jpg

這個是萵苣生菜

可以用來包著肉吃

他的肉真的很棒單吃也好吃沾醬也好吃包著生菜也好吃

真的超級美味的

bir 010.jpg

他會先示範怎麼考...我記得他好像說什麼三八考法的...

bir 011.jpg

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哈

我換豬五花

因為我們已經有一大盤牛肉了

他的豬肉也很嫩喔

bir 013.jpg

這個是沾醬

有三種

最左邊白白的那個式檸檬的.中間是味噌.右邊是水果嘛!?我不太記得了..可是他很適合沾牛肉...有點鹹鹹的

中間的味噌則是適合豬肉

bir 014.jpg

接下來是石鍋類:石鍋拌飯.鮭魚拌飯.石燒鮮蔬

我們點一個石鍋拌飯跟一個石燒鮮蔬

因為點兩個飯真的會吃不完

一個石鍋拌飯就可以分成兩碗滿滿的

他要幫你分裝的時候會問要吃乾一點還是適中

因為他剛送來的時候是放在熱熱的石鍋裡

我覺得適中比較好吃....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喜好啦

bir 015.jpg

這個就是石燒鮮蔬

其實就是絲瓜湯啦

照片拍起來好像很油

可試喝起來還滿清爽的

在吃了那麼多肉後來碗清湯真是不錯

bir 018.jpg

中間的爐火不用他會用個鐵蓋蓋著

上面還寫著"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

 他剛放爐火的時候還有量溫度給我看耶

他說他們的爐火會一直保持在一定的溫度

而且他會一直來換網子...真的換很多次喔

這一點我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網子黑黑的烤出來的東西很可怕

bir 019.jpg

下面這個服務生說是來自法國地中海的海鹽

他真的可以讓肉變得超鮮美的

bir 020.jpg

些下來就是甜點啦:原燒冰淇淋.桂花紅豆湯.日式鮮果派.黑糖奶酪

我跟尼寶都選原燒冰淇淋

bir 022.jpg

正當我跟尼寶開心的吃著冰淇淋時

服務生突然端著下面那盤冰淇淋要幫我慶生

嚇死我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我用了生日禮卷

然後他們跟尼寶就幫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還有吹蠟燭喔

還幫我跟尼寶拍了張照

bir 023.jpg 

就這張照片啦

他立刻洗出來唷

bir 034.jpg

接下來這個是他們都會招待的飲料

有冰咖啡.冰紅茶

我們都喝冰咖啡

還滿甜的

以有喝咖啡習慣的人來說

他應該是為了要迎合大眾的口味

不過還算是好喝的飲料囉

 bir 025.jpg

接下來就是尼寶送我的禮物啦

Jill Stuart的美肌粉

bir 028.jpg bir 032.jpg 

 

我的生日還好有尼寶跟可愛的陳冠

還有我親愛的周弟弟...

陳冠冠真的很有心..

每年都會有很不一樣的溫馨簡訊

謝謝你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