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1

這次收到urcosme的試用真的超開心的

往往都只收到試用包

這次拿到試用是實品

超有誠意的

n2

這次的產品是主打控油的水凝露

台灣這種炎炎的夏日

又熱又濕...

控油成了大家共同的問題

身為台灣自有品牌的霓淨思當然要來協助大家克服難題

n3

瓶口附有壓頭使用起來相當方便衛生

另外還有外蓋讓乳液更能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n4n5

未開封前有這個封口來確保品質

不過我後來發現這個封口就算拿下來還是可以輕鬆的裝回去

希望未來可以做成無法恢復的封口

n6

質地是偏水的乳狀

流動性很高

n7

 

非常好推開

吸收速度極快

我個人是用來當妝前的保養

在這炎熱的夏天保濕力還足夠

但若進入秋冬

就可能稍嫌不足

不過比起一般乳液

使用這項水凝露...可以減緩出油的速度

不過這種水感乳液

實在太多選擇囉

我想我會把他列入尼寶的保養品去

因為我沒那麼需要他

 

 

另外在使用這個壓頭的時候要小心

不要按太用力

不然會一下就擠出一大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