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らあめん花月嵐ー台北車站店

地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 

電話:02-2389-1988

 

各版本官網:

日本官網

花月嵐 in Taiwan 日本官方版

台灣無名網誌版

 

真的好多版本的官網喔

日本官網可能比較不適合我們看

台灣無名網誌版又超亂的

我個人比較推薦花月嵐 in Taiwan的日本官方版

比較清楚明瞭喔

 

之前看到好多部落客去吃

我就超想吃吃看

這是趁著去台北考試

順道到火車站店去嘗嘗

 

由於人超多的

而且微風台北車站裡到處都寫著禁止攝影

所以我就沒拍到店面的照片了

 

我們吃得是中午

可能是假日的關係

我們大概快一點到的

人還是很多

等了大概十五幾分鐘才進去吃喔

跟登記時店員預測的時間差不多

 

進到店裡後

我想說不管~~我一定要拍到麵的照片

所以就問了店員裡面可以拍照嗎

結果他說...我去問一下店長

害我整個緊張了起來

還好後來他跑來跟我說可以

 

我們坐的是吧台的位子

IMG_7164.JPG

桌上有各式各樣的酌料可以自行取用

 

因為是第一次吃我跟尼寶都選擇他們最招牌的-大蒜拳骨拉麵

然後我們還請他送來生大蒜來試試

等待的過程中先研究一下DM

IMG_7173.JPG

裡面有教些食用方法

喜歡嘗鮮的朋友可以按照他的建議多方嘗試

可是我本人吃東西一樣忠於原味

所以就不愛加東加西的

IMG_7178.JPG

套餐的部分

其實我們本來想家的是酥炸香雞塊的套餐

可是...假日不供應(殘念!!)

所以就

改點尼寶想吃的...蒜香豬肉飯

IMG_7180.JPG IMG_7181.JPG

套餐可以從上面的六種飲料選一種喔

我們選的是烏龍茶

他的烏龍茶是無糖的

我個人覺得很好喝

不過像是尼寶不愛無糖的人就不喜歡了

 

如果不加套餐

也有免費的冰開水可以喝

而且他的冰開水都是保持滿滿一壺喔

IMG_7158.JPG IMG_7161.JPG

先送來了大蒜

尼寶玩起了他的大蒜擠擠樂

自己擠還滿有樂趣的

 IMG_7168.JPG IMG_7167.JPG

 

接下來

我期待已久.朝思暮想的拉麵終於上桌啦

然後還有尼寶的蒜香豬肉飯

IMG_7169.JPG

不過拉麵上桌之後

有一點跟我的想像不大一樣

就是他的大小

比一般常見的拉麵SIZE還要小一號

IMG_7170.JPG

跟蒜香豬肉飯比一比

蒜香豬肉飯的碗是一般常見魯肉飯陽春麵那一類碗的SIZE

拉麵真的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大一碗耶

不過吃起來還是可以飽飽的

麵QQ的很好吃喔

叉燒薄薄的

沒什麼口感

但湯頭很不錯

雖然店裡有提供清湯讓覺得太鹹的人使用

但我覺得雖然湯頭有點偏鹹但還是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所以並沒有家清湯

而且有開水跟烏龍茶可以沖淡鹹感

 

另外

蒜香豬肉飯的部分

我就真的覺得好鹹

除非肚子超餓想吃得很飽

我個人不太推薦喔...

 

吃完花月嵐整體還滿喜歡的

可是還是覺得他輸給一蘭拉麵....

應該不是因為要到日本才吃得到的關係吧

我覺得一蘭的湯頭麵條叉燒各個都好..整個就是超愛的

可以一整晚嗑光那種

所以一蘭拉麵目前還是我心中的拉麵NO.1

 

最後提醒大家

花月嵐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所以結帳的時候不要嚇到了

 

 

最後附上地圖

其實他就是在台北火車站二樓..不難找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