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282.JPG  IMG_5280.JPG

這兩罐水の天使是我五月去東京完帶回來的戰利品喔

去之前看到滿多人推薦的

所以就一次帶個兩罐回來啦

因為第一次買我都是買50g的小size

他還又150g的大size

雖然比較便宜大碗

可是我覺得保養品容易變質..

之前就曾經因為保養品變質整個眼睛腫起來

所以現在都不敢亂開玩笑啦

乖乖買小罐就好

IMG_5284.JPG

看看它有多熱銷

不過他並不常見耶我覺得

那時候我在上野.澀谷.原宿都沒看到

最後是在新宿看到的

我分別買了白藍罐-->應該是主打美白

還有那時候去好像才剛新出的粉紅罐-->主打添加玫瑰精華(應該是比較保濕)

(原諒我日文能力有限)

IMG_5285.JPG

IMG_6393.JPG

打開來是QQ的凝膠質地

剛打開的時候是有一層塑膠薄膜不過已經被我拿掉囉

IMG_7685.JPG

兩罐的質地都很像喔

因為白藍已經用完了連罐子都丟了

所以只有拍粉紅色那罐

不過用起來真的沒什麼差別

擦起來水歸水保濕度還是很好喔

吸收很快..不會油油悶悶的

夏天用超棒

而且它結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化妝下地.美白液..

懶惰的時候可以擦它就好呢

如果出去玩就可以只帶它真的好方便唷

中油性肌膚一年四季用應該都沒問題

不過膚質偏乾的人可能冬天就會有點不夠力喔

 

 

用到現在粉紅罐也剩一點點囉

整個很捨不得用完

因為我還沒要再去日本耶

好苦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