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行 1784.jpg

東京真的是一個購物狂的萬惡之地

本來就已經超愛買的

又到了很好買的東京

當然就是會買一大堆啦

 

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最後一晚我跟尼寶一起拍的--藥妝篇

也就是說....這只是一部分

日本行 1786.jpg

這邊是我的部分喔

就從左上角開始介紹喔

左上角是大名鼎鼎的花王卸妝蜜

買回來到現在早就已經用光光啦

還上網買了兩條也已將用罄

很好用喔...溫和又卸得的乾淨

後來發現其實網路上就買得到囉

也沒有貴很多(我是在86買的)

放在卸妝蜜上有粉紅字寫著pure的是止痛藥

IMG_7691.JPG

因為我是重度經痛患者

去之前在網路上就很多人推說他至經痛超有效

想不到我這東京之旅最後一天剛好碰到小紅來報到

正準備要痛的時候我就吃了一顆他

整個讓我安然度過每次都會超痛的第一天

所以我上飛機前還跑去飯店的藥妝店買了一盒48顆妝(照片中的試24顆裝)

阿婆說我一個月吃一顆可以吃好幾年 = =

接下來旁邊兩盒粉紅盒子的

也是為了經痛買的啦

跟很紅的蒸氣眼罩是同一系列喔

我叫它蒸汽熱肚肚貼

月經來的時候貼一個熱熱的真的超舒服的喔

 

再來旁邊的面膜我本來是要買肌美精

結果買錯了

我覺得不好用...就不多作介紹啦

 

再來試右上角的兩罐咖啡色盒子

那是大塚製藥的oronine H 軟膏

之前在日雜看到好多模特兒說長痘痘都擦那個就好想買

後來GOOGLE了才知道他是日本家庭的必備良藥喔

可治:粉刺、面皰、痘疤、疥瘡、燙傷、刀傷、擦傷等..

整個很多功能

就買了一大一小..大的給媽媽..

結果我媽說她燙到擦真的很有效耶

 

再來藍色很大罐的也是必買的AD乳膏啦

治乾癢的良藥...我被蚊子叮擦他效果也不錯耶

最近變冷開始乾癢..就是它發揮專長的好時機啦

 

大家看到眼花了沒

再補一張方便大家看囉

日本行 1786.jpg  

 

接下來是花王卸妝蜜下方的超大盒OK蹦

我記得他超級便宜的

後來打開來用還比在台灣買貴森森的OK蹦還有質感

整個不知道是怎樣

不過那一大盒真的可以用好久囉

 

然後是大陣仗的防曬啦

有壓頭的那罐是曼秀雷敦的水感防曬那類的

係數不高

我是打算要冬天拿來擦穿娃娃鞋會露出的腳背喔(目前還沒開來用)

 

接下來有一大堆的近江防曬

我買的都是SPF 50+的

有會涼跟不會涼的

超級防水..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尼寶擦去打球說汗整個浮在防曬上(真誇張)

 

旁邊有個大大"唇"字的是

SANA的唇部遮瑕

去日本的時候台灣還看不到他

可是最近悄悄的出現了喔

還有粉紅色的版本

我覺得他保濕度很夠而且遮起來不會很像生病的顏色

甚至可以直接把他當裸色唇膏用喔

 

然後是陪我度過在日本每個腿痠夜晚的休足時間

每天晚上都要用買了好多盒

要事沒有他我應該腿廢了然後坐輪椅回台灣

不過回台灣後好像沒啥機會用到他還好我只多帶一盒回來

 

疊在休足食間上兩個綠綠的是曼秀雷敦的液態OK蹦

我不是買以往大家買的牌子喔

我想他應該是剛出沒多久吧

沒看到有誰有買過

有一次手受傷有用..我覺得一整個超刺痛的

我想他不適合我這種怕痛的人

有興趣的人可以用悄悄話問我(呵)

 

旁邊藍色的是今年夏天雪肌精新出的臉部防曬喔

我有寫文章介紹他

請看==> 雪肌精草本輕透防曬液 SPF50+ PA+++

 

經過一個夏天只剩一點點囉

 

然後默默蓋在雪肌精防曬下方的是

讓我跟尼寶健康度過東京之旅的大功臣

日本行 785.jpg

本來我們第一天晚上都因為受不了溫差開始喉嚨痛了

還好我想到大加推薦的好物立刻去藥妝店買來吃

事實證明他真的是VERY GOOD!!!!

 

然後夾在液態OK蹦跟雪肌精之間的是不知名水蜜桃香水

是阿婆在Loft發現的我也覺得味道好可愛就跟他一起買了

 

在最右下角的是名氣也很大的kiss me睫毛膏我買的是濃密型

之前就用過囉..剛好已經乾了就順便買新的

在日本買比較便宜而且不會被貼一大堆亂七八糟的膠帶整個看起來就比較順眼


然後是超大陣仗的眼藥水

有些是幫人家買的啦

不然我是有幾雙眼睛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買小花耶

ROHTO的c3系列也不錯用

而且和自上都有標示涼度大家可以依自己的喜好挑選

而且它全系列都是戴隱形眼鏡可用的喔

 

 

然後防曬下方一粉一白的是在日本很紅的水の天使

日本行 2067.jpg 日本行 2065.jpg

是多和一的保濕凝膠...結合化妝水.乳液.美容液.化妝下地.美白液..

我夏天一直用他喔清爽又保濕

如果皮膚不是很乾其實冬天也可以用

粉紅色那罐他上面貼著玫瑰貼紙還以為會有玫瑰味結果沒有= =

其實兩罐用起來我覺得差不多

白色那罐早就用完囉

粉紅色那罐現在也只剩不到三分之一

請看=>水の天使

 

最後是VISEE的眼影兩盒都是N-2

一個是幫學姊買的唷

我有寫過文章了

請看==>2010 VISEE 春妝 グラムヌード アイズ N-2

 

最後還有幾樣沒入鏡的喔

日本行 2085.jpg

被日雜燒到的的CANDYDOLL唇蜜

擦起來真的很好看喔

不過最近好像又出了好多新色喔

 

日本行 1413.jpg

還有CHACOTT的大碗公蜜粉我買的是透明色

我記得連同大粉撲一起是2000日幣喔好便宜呢

真的超大一盒的

我最近很擔心我要用到何年何月

 

日本行 2037.jpg

這是回台灣後在免稅商店買的

其實我是想賣CHANEL的彩妝盤的

要去前想說回來再買

誰知道回來就不建他的蹤影了

超難過的所以就應買了這個

然後他除了眼影還不錯外其他都好糟

尤其是那兩格唇膏&唇蜜

顏色超怪的

 

上面就是我去東京買的藥妝戰利品啦

應該都打進去了(汗)

不過我沒分享尼寶的

有興趣就在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