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函館日式火鍋  

函館 和風健康鍋

營業時間:11:00AM~12:00PM

電話:04-24612669

官網:http://www.hakodate.com.tw/

地址:台中市福科路591號

 

跟店名一樣

這是一間主打健康的火鍋店

位於福科路旁並不難找

只是它被樹環繞著所以要仔細看喔

我忘了拍店外面的照片囉

外面看起來很像木屋

center.jpg

幫大家找到一張外觀照(來源:http://101gmall.com.tw/0424612669/)

 

白天坐窗邊的位子

還可以看到窗外店加種的花花草草

函館日式火鍋

整個很有接近大自然的感覺

心情也跟著舒爽了起來

 

函館和風健康鍋

主打好鍋.好湯.好食材.好醬

好鍋:函館使用的鍋子是日本原裝進口的鐵鍋.據說在煮食的過程中還可釋出易於人體吸收的鐵

好湯:湯頭主要使用昆布及柴魚熬煮而成.除了鹽他們是堅持不添加其他調味料的喔

好食材:配菜有大量的青菜..沒有高熱量的加工食物唷

好醬:提供的桔醋醬每100克的熱量只有沙茶醬的七百分之一

 

函館日式火鍋

店內提供的鍋種還滿多的喔

我通常都點梅花豬肉鍋

以往我吃火鍋都是很重牛肉

可是來這裡要吃牛肉會破壞它美味的湯頭

再加上這裡的豬肉很鮮嫩

我覺得要比牛肉好吃得多

來吃過好幾次..每次同行都會有人點牛肉

結果都是後悔收場的呢

函館日式火鍋

這就是傳說中的鐵鍋啦

真的是跟一般常見的小火鍋不一樣的鍋子

不過店家宣稱的作用我是不得而知啦

旁邊是可以免費續杯的麥茶喔

我沒記錯的話是不加糖的麥茶喔

整個清爽又好喝我很喜歡喔

函館日式火鍋 

這就是本店的特色

桔醋醬啦

是由柑橘醋+醬油+味淋調製而成

清爽又低熱量的沾醬

不過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還是可以跟店家要沙茶醬的

函館日式火鍋

 

再來是滿滿的配菜啦

以蔬菜為主囉

碗滿大也滿深的

下面放滿各式各樣的蔬菜

我覺得分量很夠喔

都吃得好飽

上面的小碗跟小湯匙

那個應該是本店我最愛的手打漿

 函館日式火鍋

很多人都會以為他是甜點

千萬別直接吃阿

那可是澎湖空運來台的花枝漿

記得要煮嘿!!!

不過它真的好好吃喔

味道超鮮甜的

花枝也好Q

因為配餐只有一點點

有的時候吃不過癮還會加點來吃

函館日式火鍋 

再來就是豬肉片啦

跟外面的豬肉片不一樣喔

一點都不柴

很嫩很好吃

 函館日式火鍋

另外還可以選擇一個主食喔

印象中有烏龍麵.飯.冬粉之類的

因為我很喜歡吃他家的烏龍麵

所以每次都是吃烏龍麵

很Q彈..又有麵原始的麵香我很喜歡

甚至不沾任何東西我就覺得好吃

 函館日式火鍋

等菜上的差不多

會送上一杯酸梅汁喔

我覺得飯後來一杯酸梅汁真的解膩又爽口

而且這裡的酸梅汁不會過酸

味道很剛好

但這事不能續杯的啦

如果還想再喝就要加點喔

 函館日式火鍋

飯後甜點是紅豆湯喔

煮得爛爛的紅豆湯最棒了

不過可能前面的東西都很清爽

我每次都覺得它有點甜

所以我都會先吃完紅豆湯再喝酸梅汁

 

整體來說真的還滿便宜又大碗的

220就有那麼多東西

不過我覺得他的服務生有點太忙碌了

每次要加他們家湯都要花點力氣

不過好像也沒有加服務費就不計較那麼多啦

另外要提的是他們的廁所真的好乾淨喔

我覺得餐廳的廁所真的很重要

有些廁所很髒

上個廁所回來整個都不想吃了

所以廁所真的加分很多啦

而且我有偷看過他門的廚房

也好乾淨喔

自己家裡搞不好都沒那麼乾淨..哈

整個就是讓人很安心

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