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16-1.jpg

這次參加COFFRET D'OR絲潤美肌粉霜的試用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用COFFRET D'OR的產品耶

以往也常在網路上看到大家對他家產品的好評

所以對於這次的試用真的好興奮唷

COFFRET D'OR其實是Kanebo底下的品牌喔

附上官網給大家=>佳麗寶化妝品集團

IMG_7724-1.jpg IMG_7726-1.jpg

外表看起來還滿樸素的

上頭有簡單的雕花

其實在他樸素的外表下藏有厲害的機關喔

IMG_7729-1.jpg

鏘鏘~~~

上頭的蓋子滑開後

裡頭藏著一隻小挖芍耶

真的好貼心喔

我想大家都發生過粉霜還沒用完挖芍先不見的窘狀

貼心的COFFRET D'OR幫我們替挖芍做個家

這樣挖芍就不會不見啦..是不是很棒呀灑花

官網.jpg

我拿到的色號是OC-C

應該算自然偏白

我用起來還滿合適的喔

 

IMG_7735-2.jpg 

還未開封時當然有著

確保產品乾淨的塑膠封膜

只是我在開它時發生爆漿的窘況

真是嚇死我了

還好我閃得快..不然衣服就完蛋了

IMG_7749-1.jpg

打開後

裡面看起來好Q好像很好吃...呵呵

IMG_7747-1.jpg

然後記得用挖芍挖喔

這樣才不會汙染罐子裡乾淨的粉底

我個人要用挖芍錢後習慣用酒精棉片擦一下挖芍喔

要事沒有清潔挖芍應該跟用手挖差不多吧..我想

IMG_7751-1.jpg

質地看起來是QQ的

可是一接觸到皮膚就化開

變的好水好潤喔

IMG_7754-2.jpg

先在手背試試

雖然是粉霜

可是很好推開喔

而且也不會感覺很厚重

 

 

素顏要出現囉~!

 

 

 

 

 

IMG_7744-1.jpg

這是未上妝前的素顏

主要的問題是膚色不均勻

眼周暗沉.下巴有痘疤

IMG_7764-1.jpg

先上半邊臉來比較一下

我覺得他遮瑕力很好唷

而且真的好保濕

眼周也順道用粉底遮了一下

效果滿明顯的耶

而且遮瑕力好之外一點都不厚重

還有點光澤呢

ba-1.jpg

這是打好底妝後進拍

為了要試驗粉霜的效果

我的底妝除了使用這罐粉霜

就只有用蜜妮的防曬保濕水凝霜喔

其他的遮瑕產品通通都沒用

需要遮瑕的部分通通用手指沾粉霜

點在欲遮瑕的地方喔

baall-1.jpg

這是全臉的比較

跟去年愛用的P&J比起來

我覺得保濕力不相上下

但是P&J很容易出油

對於容易出油的我來說

COFFRET D'OR真的好棒呀

保濕的續航力方面我有做個小時驗喔

IMG_7792.JPG

這是我剛撕下膠膜時候拍的喔

真的是好水潤

IMG_7828.JPG

這是經過三四個小時

我敗家完回來拍的

還是一樣水潤

而且到隔天還是水水的耶

真的好厲害

 

 

推薦給大家喔

最後附上我的完妝照

IMG_7813-1.jpg

謝謝觀賞~~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