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換季時容易過敏乾癢的皮膚

所以每次季節變換全身都會這裡癢那裏癢的

再加上前陣子有個可怕的新聞

就是上面上很多沐浴乳都有添加一種會導致乳癌的成分

叫paraben

它其實是一個穩定劑

可以讓我們的保養品們不容易變質壞掉

看到這新聞我馬上檢視我身邊的所有沐浴乳.洗髮乳.乳液.保養品.化妝品...等等

然後很殘酷的發現

除了洗髮乳其他通通都會有這個成分

連腮紅面膜都有

那...該怎麼辦..

視化妝保養為生命的我

當然不可能為了可能得乳癌的成分放棄化妝保養阿

所以我決定開始找尋不添加此成分的東西

然後慢慢的減少有添加此成分的產品

少用總是比較能代謝掉的

 

考慮到上述的因素

又參考了每次新聞都會看到他的長庚毒物科主任說的

其實可以用肥皂

因為肥皂沒有湯湯水水就不會添加到paraben

可是....我的皮膚會乾癢耶

所以就上我尋找到手工皂啦...

但...我住在外面要自己做手工皂很不方便

所以決定尋找市售的手工皂

結果市售的手工皂好貴!!= =

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我在y拍找到了這個手工皂賣家-手工の皂坊

評價高.價錢合理.選擇又多

所以我就火速的下標啦

然後他也火速的寄來給我

不像每次在網拍買衣服都要等到天荒地老

  IMG_7343-2.jpg   

 

 IMG_7345-3.jpg IMG_7346-2.jpg

 

 為了避免手工皂們受傷

包得很仔細喔

買滿五塊商家也有提供衣些優惠方案

優惠1:賣場每塊都是85元

優惠2:任選十塊以上可享每塊5元的折價

優惠3:購買滿五塊再贈一塊(任選)或任選五塊試用皂

 

因為是第一次買

所以我先買五塊試試

然後因為想多用不一樣的所以是選送五塊試用皂的方案喔

IMG_7348-2.jpg

這是我買的五塊手工皂們

共計有

兩塊馬賽珍珠玫瑰皂

玫瑰紫草皂.漢方珍珠玉容皂.乳油木果薰衣草

IMG_7347-2.jpg

 這是試用皂們

剛打開超開心的

因為賣家多給了好多唷

而且我發現試用皂就可以用滿久的了

如果要出國旅行..帶試用皂就超方便的

因為它可以洗澡也可以洗臉

 

目前我只有開馬賽珍珠玫瑰皂.漢方珍珠玉容皂

以及試用皂的黑鑽玫瑰.甜橙乳香皂

來用

 

用法的話

我是建議用搓泡泡的洗澡球搓好泡泡在洗喔

IMG_7367-2.jpg

起泡力很不錯喔

可是不怎麼持久...可能是因為比較天然的關係

比較2.jpg ==>感謝尼寶提供他的臉

 

這是尼寶的使用比較喔(使用漢方珍珠玉容皂)

因為尼寶毛孔比較大比較起來比較明顯...

我覺得清潔力很不錯喔

剛開始使用確實比起沐浴乳乾澀許多

但用了一個禮拜後

好像皮膚整個回復到一個平衡的狀態

臉喜歡也比較不會乾繃

今年換季皮膚也沒有長怪東西

只是乳液的保濕還是要做好

不可能完全倚靠它啦

保濕力的方面我覺得馬賽珍珠玫瑰皂最好喔

我超愛那一塊的

 

另外提醒大家

手工皂用完一定要保持乾燥喔

因為他跟市售肥皂不一樣

長久沒完全乾燥會變得軟軟爛爛的

我的方法是在皂盤上多綁上橡皮筋

這樣就可以讓手工皂有良好的通風啦

要買之前也可以先寄信給賣家索取各種皂添加的成分

我買之前就有先索取來參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