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消失了好一陣子

這裡好像也有些荒廢了..

會消失主要是因為我終於開始工作啦

擺脫失業一族雖然開心

但是...

我是在學開車學到一半忽然有工作

整個就很符合我衰人的形象

而且...

我學開車在台中

工作在台南

還好公司願意讓我一個禮拜排出兩天把車學完

所以我12月下半月整個就是台中台南兩地奔波阿

整個累翻了

 

公司所屬的行業還是我完全不了的鋼鐵業

現在就是再累得半死的磨合期

希望我可以趕快上手

加油加油~

 

不過還好我駕照有考到手了

這大概就是最近最開心的事啦~~

開始工作後...真的覺得工作好累唷

我寧可回學校一學期修兩堂老王的課

是說一開始也很害怕老王

不過我還是可以突破的嘛..

所以工作也是可以的

不過我只希望不要被主管罵到淚奔

主管們的脾氣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我只希望我可以少被罵點

先這樣!!

我會努力經營我這個小小的部落格的..還有我的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