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收到的試用是正品唷

收到正品

總是讓我特別大心

 

過了20歲後

真的慢慢感覺到皮膚有在老化

正在想說好像應該要開始抗老化

就收到這試用

讓我可以開始試試看抗老化的產品

這次的產品是主打"雙重膠原拉提網"

主要功能為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延緩老化.讓肌膚更緊緻

IMG_8227.JPG

產品的外盒是很符合H2O形象的淺藍色

容量是30ML

算是很正常的精華液SIZE

IMG_8224.JPG

中文標籤的字還算大

有些品牌中文標籤的字小到要用放大鏡看

這倒是沒這個問題

IMG_8229.JPG 

外型還滿俐落的

而且似乎是真空式的壓管

IMG_8234.JPG IMG_8233.JPG

瓶口是有衛生的壓頭式

但是他沒有外蓋

而且新品完全沒有任何預防他在運送途中壓到壓頭的措施

這點我覺得滿妙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會有卡榫之類的設計

結果壓個幾下精華液孩就跑出來了

一點也不費吹灰之力

但...我覺得還是要做個安全卡榫會讓人比較安心

IMG_8238.JPG

精華液本身

是白濁帶點黃的顏色

而且近看感覺好像有亮片耶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IMG_8239.JPG

流動性不算強

觸感有點黏

原本擔心擦在臉上會很黏

結果擦到臉上後吸收速度很快

一點都不用擔心黏膩的問題

且吸收後臉有緊實的感覺

不是肉眼看到的那種感覺喔

是皮膚本身的感覺

會感覺皮膚緊緊的感覺

 

保濕度方面

最近寒流一波接一波的時期

他還無法當最後的保養步驟

我還會加上MISS SHARK的柔敏妍選修護霜

看到很多人說有起屑的問題

我倒是沒遇到

用了幾天臉上也都沒漲怪東西

而且感覺皮膚的彈性有變好喔

雖然最近很忙碌

上禮拜還一直長痘痘

不過這禮拜整個膚況都穩定下來囉

雖然不確定是不是他的功勞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

他不會讓我長痘痘

整體用起來還算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