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07.JPG 

逢甲夜市人真的多道很難不拍到人

好像剛到逢甲的時候還沒那麼誇張

平日沒什麼人的

現在是天天都好多人

假日是爆多人

我去拍的那天是禮拜四

照樣是人潮洶湧

 

日船章魚燒位於逢甲夜市當中的旗艦夜市門口

不難找喔

而且它攤位的頭上

還有一隻疑似淡藍色的大章魚

MAP 

其實我第一次吃日船不事在逢甲吃的

是在家裡附近的夜市吃的

那時候就覺得還不錯吃

後來到逢甲念書

想說都來到了逢甲

當然要吃一下日船的本店

結果

吃過一次之後整個變超愛

不過每次都要排隊等好久

所以也不至於每個禮拜吃啦

要事真的那要吃應該胖死了

 IMG_8006.JPG IMG_8005.JPG  

幾乎每次去都是要排隊的

好像我還沒沒排隊就買到過

平日大概等個10個人左右

假日的話就很難說了

不過店員們動作還算很快的

IMG_8010.JPG 

買回家囉

袋子也是要給它有點日本風

好像日本料理都要搞個格子

但日本的袋子並沒有這樣吧

也不知道是哪來的IDEA

我是外帶回家吃

其實也可以不用袋子裝就邊走邊吃囉

店員通常都會問要不要包起來

另外也可以選在他的樓上吃喔

如果要在他樓上吃是直接上去樓上點喔

千萬別傻傻的在那邊排隊

IMG_8011.JPG

因為是"日船"

所以包就做成一艘可愛的小船啦

上面的格子可以透氣

所以就不會把美味的章魚小丸子悶壞變的黏黏的

IMG_8015.JPG

來啦~

美味的章魚燒

我覺得阿

真的不要覺得日船到處都有所以到逢甲不用吃

我真的覺得逢甲的日船

比其他的日船好吃很多

IMG_8016.JPG

只有在逢甲的日船

章魚燒咬開會像這樣

外面是酥脆的

可以這樣澎澎像顆球

外面脆脆的這樣真的好好吃喔

我有在別的地方的日船吃過

真的都沒有像逢甲的那麼好吃

甚至還吃過中間沒熟的

而且逢甲的日船

章魚燒的章魚燒也比較Q

疑似也比較大塊

酌料也比其他加盟店大坊很多

所以

本店還是不一樣的

推薦給大家喔

我到現在都從逢甲畢業了還是很愛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sa 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